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第4期:低温冷链系统交流会顺利开讲!

贝茵讲堂第4期:低温冷链系统交流会顺利开讲!

2022.07.20 浏览量: 来源:贝茵

  7月15日下午,贝茵讲堂第4期低温冷链系统交流会如期和各位小伙伴见面了

        自新冠疫情以来,与抗击疫情直接相关的生物安全产品,如超低温冰箱等产品迎来大量需求。对于相关企业而言,期待通过医用冷链、生物医学,进一步进入医疗及生命科学更广阔的领域。


  贝茵产品部的曾经理作为主讲人,通过线上平台和与会的各位小伙伴分享了贝茵低温冷链系统:超低温冰箱、液氮罐的产品分类,着重对主要技术优势及选型做了详细分析,并介绍了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

  贝茵生物旗下的低温冷链系统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从关注超低温冰箱的可靠性及不同样品的储存条件出发,结合行业领先技术和优质制造工艺,争当国产好仪器,也期待能为各家相关企业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