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记贝茵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记贝茵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2022.07.26 浏览量: 来源:贝茵

时值盛夏,贝茵公司2022年度年中总结大会近日在昆山生产基地会议中心热烈召开。公司中高层领导和全体销售精英们汇聚一堂。

会议开始后,在销售总监余总的主持下,各销售部门的负责人,对于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做了汇报和小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新的展望。

贝茵公司创始人谢伟民先生在听完汇报后,对全体员工的奋斗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上半年销售团队整体完成情况做了系统的总结和关键数据的针对性分析。

随后对现有的市场形势做了梳理,通过新角度的产品定位对未来五年的市场发展策略提出了指导方针。

同时,对贝茵品牌提出了“多快好省”的服务方针,通过产品线完整、备货充足,交货期短、售后响应快,保证品质,一键代发,省去诸多物流问题等要求完善工作细节。

会议尾声,公司领导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期望大家在下半年取得进一步突破,完成本年度指标。

2022上半年,虽然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面对不同的城市分别按下长短不一的“暂停键“等客观问题,但在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积极努力,协同共进下,一起交出了一份值得肯定的答卷。

本次会议在完成对上半年销售工作的总结反思和对下半年销售工作的规划部署后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