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2.05.18 浏览量: 来源:上海贝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终总结暨2022目标策略计划会议。创始人谢伟民先生,公司主要领导,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场由谢伟民先生回顾了历年年终总结大会的历史主题,讲述了公司奋斗历程。



   随后公司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就各自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改善的地方进行了发言,并阐述了新一年度的目标和计划。在各部门发言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刻点评。对大家过去的一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重点指出要把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公司创始人谢伟民先生对公司将来的目标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每一个让自己变好的过程,都不会太舒服”。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