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 ,第三期顺利开播!

“贝茵讲堂” ,第三期顺利开播!

2022.07.19 浏览量: 来源:贝茵

  6月24日的下午,我们通过"贝茵讲堂"这个线上平台又和众多小伙伴们见面了。

3-29-2.png

     

        本次实验室设备产品交流会,由贝茵生物产品部曾经理向小伙伴们详细地介绍了贝茵旗下培养箱系列和干燥箱系列的特色和优势。


        并从本人多年对箱体类实验仪器的专业理解和大量实践,从实际应用的视角出发,和小伙伴们分享了经典实验室设备仪器服务案例。 


  在会后的答疑环节,曾经理从通用实验室设备的使用环节,技术细节和安全操作等方面,做了专业和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会,体现了贝茵生物在箱体设计、专业技术等各方面的厚积薄发,以及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的信心和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