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生物 | “贝茵讲堂”线下产品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

贝茵生物 | “贝茵讲堂”线下产品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2.09.27 浏览量: 来源:贝茵生物

为了进一步分享优势产品和行业热点,并对产品品质和市场推广做更好的结合。近期,“贝茵讲堂”线下产品培训交流会在公司昆山基地顺利举办。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交流会中,贝茵产品部的曾经理和臧经理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多维度、全面地向合作伙伴们介绍了贝茵生物、贝茵实验、贝茵化学旗下的各个系列产品。
在提供全面且高质量培训内容的同时,协助合作伙伴们分析常见疑问,明确产品优势,增进品牌了解。
随着各地合作伙伴地陆续加入,贝茵生物期待与您一起,共成长,同发展。

being,作为符合更高需求应用的实验仪器设备品牌,致力于通过智能化、人性化、满足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