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年度回顾】我们的2022

【年度回顾】我们的2022

2022.12.30 浏览量: 来源:

贝茵科技
2022年度事记
2022
平凡中,见证不凡
纵有磨难,依然向前
通过本篇年度事记
让我们一起回顾
贝茵科技的2022

01月 2022平台商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2年1月7日下午,“一恒仪器”携手“贝茵生物”2022年平台商研讨会暨授牌仪式,在国浩长风城智能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中介绍了公司新的团队“贝茵生物”,至此公司正式迈入生命科学行业的战略新征程。


02月 销售培训营顺利举行

在新春假期后的开工首周,为期四天的2022年度一恒/贝茵销售培训营在公司总部拉开序幕。
通过本次培训,各个销售团队拓展销售思维模式,提升综合业务能力,通过学以致用,以老带新,为新一年的销售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3月 同心战“疫”,感谢有你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为积极配合昆山市防疫工作,协助抗疫,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千灯镇重点企业志愿者活动。公司多名志愿者协助防疫检测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 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4月,当我们面对疫情的变化无常。
我们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坚持积极和乐观,心手相牵,共同加油!
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5月 贝茵讲堂,成功开播

2022年5月20日,贝茵线上直播业务分享会“贝茵讲堂”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了。
我们相信通过线上专业的分享和实时的交流,同样可以增进我们彼此之间的默契和诚意。


6月 特殊的六一 | 我们复工啦

在特殊时期居家办公的小伙伴们,转战线上支持,并通过自己的热忱,降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虽经数月,但不影响我们全力以“复”。


7月 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通过测试

“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V1.0”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技术鉴定测试。


8月 我们的脚步

苏州贝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名为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此开启新的篇章。


公司的小伙伴们克服困难,充满热忱,遵守各项防疫政策,携各类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在各地展会和论坛中亮相,现场呈现我们在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上的能力和信心。并与现场的新老客户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更多生命科学领域的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


9月 新产品集中投入市场

2022年度贝茵科技产品交流会,9月在公司昆山基地顺利举办。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分享了公司新产品和优势产品,并结合市场热点和市场推广做了更多的交流。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成长,同发展。


10月 政府领导莅临公司指导

聚力“昆如意,金服务”,昆山市委、市政府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行动。
千灯镇主要领导、财政和经济发展局相关同志在10月8日莅临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对贝茵科技长期以来为千灯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赞许,并关心如何为企业提供更精确、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保障。


11月 荣获“昆山市版权示范单位”

为加强对版权示范创建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完善版权示范创建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和措施,全面提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科技、文化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昆山市优秀版权奖、版权示范单位评选的通知》(昆版发〔2022〕1号),
2022年度昆山市版权示范单位评选结果已确定,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昆山市版权示范单位”。


12月 实力入选“国产好仪器” 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榜上有名

仪器信息网主办,多个权威单位支持,“国产好仪器”活动以“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为标准,并通过近12000+用户的深入调研后,名单出炉。
贝茵being二氧化碳培养箱BIO-150RHP实力入选第四届“国产好仪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认定,已按规定和程序完成相关审核,公示了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今年,公司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贝茵科技智能化车间在12月投产并试生产。


2022,感谢同行
2023,敬请期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