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科技与您相约世界知名医疗展—德国MEDICA 2022

贝茵科技与您相约世界知名医疗展—德国MEDICA 2022

2022.11.16 浏览量: 来源:贝茵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有着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是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盛会。

今年的MEDICA2022医疗展于11月14-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如约举办。

作为专注和深耕实验室仪器设备行业二十余年的贝茵科技在此次MEDICA展会中再次亮相(展位:3H14)。

贝茵科技与您相聚德国MEDICA 2022

今年,我们携各类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亮相MEDICA 2022,呈现了我们在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上的能力和信心。我们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的交流,并提供更多的有效建议和解决方案。

贝茵科技
愿与您
一起开展新的合作
共同寻求新的发展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