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热烈祝贺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3.11.21 浏览量: 来源:

ISO13485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由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和通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除了ISO9001标准体系要求外,提出了很多医疗器械专业要求,适用于相关医疗器械法规要求,充分降低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管理风险,实现医疗器械生产过程的全过程管理,为医疗器械生产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环境管理国际标准,为企业在环境节约型管理提供重要支持,为企业质量管理实现全面优化,实现环境影响控制小,能耗控制低,成本控制低,环境风险控制低等,从而生产过程中更加节能环保。

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于保障生产企业对生产管理者与生产人员在职业健康与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体系保障。

ISO9001

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设备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提供标准,保证公司生产的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产品进入全球流通环境提供重要保障,是基础的国际质量体系标准。

我们深耕行业二十余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我们将持续不断科研创新,提升自身,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