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干式运输液氮罐运输要求及注意事项

干式运输液氮罐运输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2.09.28 浏览量: 来源:网络

干式运输液氮可满足各种样品在深低温环境下的安全运输需求,内部有独特的液氮吸附体,可以吸附并储存液氮,确保运输途中液氮不会流出。为了满足运输的条件,罐体本身也做了专门的防震设计。

干式运输液氮罐运输要求

1液氮罐存放与运输时必须朝上放置,以防样品被破坏。

2、液氮罐必须按易碎品处理,保证罐体安全。

3、在运输过程中,罐体始终保持直立并贴有安全运输标志、保证轻搬轻放,防止罐体倾斜或滑动造成危险。

干式运输液氮罐运输注意事项:

1、务必保证各阀门的开关状态与贮存时一样,保证罐内运输品安全。

2、在运输过程中必须固定好液氮罐,保证运输的过程中不动摇,方法:把液氮罐装在木架内或容器座圈内并垫好软垫或者用绳索固定等。

3、罐与罐之间要用填充物隔开,防止颠簸撞击,严防倾倒或者撞击导致罐颈破裂。

4、装卸车时要严防液氮罐碰击,更不能在地上随意拖拉,以免减少液氮罐的使用寿命。

being贝茵 干式运输液氮罐

标签: 液氮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