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二氧化碳培养箱小知识分享

二氧化碳培养箱小知识分享

2022.09.29 浏览量: 来源:网络

CO2培养箱的定义

CO2培养箱是通过在培养箱箱体内模拟形成一个类似细胞/组织在生物体内的生长环境如稳定的温度(37°C)、稳定的CO2水平(5%)、恒定的酸碱度(pH值:7.2-7.4)、较高的相对湿度(95%),来对细胞/组织进行体外培养的一种设备仪器。

CO2培养箱有哪些应用

CO2培养箱是细胞、组织、细菌培养的一种实验室常用的先进设备,是开展免疫学、肿瘤学、遗传学及生物工程所需的关键设备仪器,可应用于微生物、农业科学、医疗实验等的研究和生产。

短信报警系统的优点

如果设备使用人员不在现场,当设备发生故障时,系统及时采集故障信号,通过短信第一时间发送到指定接受人员的手机,确保及时排除故障、恢复试验,避免造成损失。

CO2培养箱有没有测试孔

箱体预留测试孔的,外部可以通过测试孔实时监测箱体内温度,CO2浓度、湿度等各参数,确保箱体内参数准确可靠。

如果培养箱内需要使用辅助设备时,也不影响腔体的密封性。

贝茵CO2培养箱标配HEPA过滤器的原因

CO2培养箱内气体质量是衡量细胞培养环境的重要指标,HEPA过滤器可有效过滤掉外界空气中细菌及灰尘颗粒,消除和防止外界空气与培养箱内室交叉污染,使培养箱内空气质量处在100级洁净水平。贝茵CO2培养箱配有的HEPA过滤器拆装方便,无需工具。

being贝茵 二氧化碳培养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