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液氮罐有哪些类型及用途?

液氮罐有哪些类型及用途?

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网络

根据用途可分为三种

1.液氮贮存罐主要用于室内液氮的静置贮存,不宜在工作状态下作远距离运输使用;一般口径比较大。

贝茵BYDD 系列不锈钢气相液氮罐为大容量的气相和液相存储液氮罐,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超低温液氮冻存环境,采用大口径偏口式开口设计,多种容量可选,可存储 94500 2ml 冻存管。具有一体式折叠台阶、辅助工作台以及罐体内旋转扇形分区等人性化设计,设备使用更加方便、安全,应用于生物样本库、制药企业、医疗卫生领域的大容量液氮存储环境。

2.液氮运输罐为了满足运输的条件,作了配套的防震设计。其除可静置贮存外,还可在充装液氮状态下,作运输使用,但也应避免剧烈的碰撞和震动。一般口径比较小。

贝茵干式运输系列液氮罐可满足深低温环境中各种样本的安全运输需求,内部有液氮吸附体,可以吸附并保存液氮,罐子倾倒时也不会有液氮流出,可避免样本运输过程中液氮释放的风险。干式运输系列液氮罐可满足生物样本低温静态存储和短时间运输要求,应用于样本量小的实验室或需要短时间运输的生物样本存储。

3.自增压液氮罐:只能存储液氮,产品结构上设置有液氮汽化自增压管道,利用容器外边的热量,使少许液氮汽化产生压力,将液氮输出。可以运输。

贝茵小型气相液氮罐兼容气相和液相两种存储模式,存储方式灵活,采用铝合金材质,体积小,质量轻,容量大,可满足小容量的气相存储需求。系统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实时温度监控、液位监控、监控数据自动备份、远程监控报警、自动补液等功能,主要用于生物医疗及生物样本库等低温环境样本存储。

being贝茵 液氮罐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