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延期通知|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将延期举办

延期通知|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将延期举办

2022.10.14 浏览量: 来源: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组委会


鉴于苏州突发疫情,为配合当地政府防疫工作,切实保障所有嘉宾,合作参展商以及参会代表的健康和安全,并确保峰会能够顺利且成功举办,经过组委会多方协调与慎重考虑,做出如下决定:原定于10月18-19日的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BioCMC Summit 将推迟至12月8-9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仍为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由于时间的变动,会议内容可能会做相应调整,我们将及时公布更新会议议程和进展,请各位见谅!
组委会衷心感谢各位嘉宾的理解和支持。因疫情防控造成的延期和变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以百分百的努力,全力筹备更精彩的盛会来回报您的理解和支持!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相聚苏州!


百世传媒|Best Media
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组委会
2022年10月12日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