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 ,再度开播!

“贝茵讲堂” ,再度开播!

2022.07.18 浏览量: 来源:贝茵

6月8日


下午15:00


贝茵讲堂又和大家见面了


3-29-2.png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小伙伴们再次见面,通过线上交流会的方式和大家一起拥有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交流会由贝茵化学的陈经理担任主讲人,交流会以贝茵品牌旗下化学浓缩设备为中心,从产业应用的视野出发,通过贝茵化学产品线的介绍,旋转蒸发仪的基本原理和最新应用,以及成套旋转蒸发仪案例的分析。直观且全面的向参会的小伙伴们做了讲解和分析,相信小伙伴们都有所收获。 


   在会后的交流环节,主讲人对仪器的维护保养以及新应用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小伙伴们对贝茵生物化学前处理仪器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