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爱是所有理由和答案 | 贝茵科技2023年销售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热爱是所有理由和答案 | 贝茵科技2023年销售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2023.02.06 浏览量: 来源:

上周,为期三天的贝茵科技2023年销售启动大会在公司昆山基地顺利召开。贝茵科技各板块销售团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3年度销售工作,并针对行业趋势,市场环境做好2023年度销售工作部署。
一、销售工作总结与回顾
贝茵科技创始人谢伟民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开场致辞。在感谢和肯定销售团队在2022年迎难而上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继续丰富业务知识、夯实销售技能,进一步塑造有凝聚力、有执行力,有竞争力的销售团队!

二、销售年度目标签字仪式
接着,会上举行了庄重的2023年销售年度目标签字仪式。
在仪式上,销售团队与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相应的销售目标责任书,并互相激励,合影留念。
三、专业培训只为更好的服务
随后,贝茵科技产品部安排了公司系列产品的专题业务分享,并依据当前行业特点,市场形势,产品优势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剖析,吸引了全体销售人员积极学习、深入探讨。
会议尾声,公司副总陈震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售技巧培训。通过与员工互动的方式对新客拓展开发、重点客户跟进、销售阶段推进等销售场景进行了讲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充满收获。

以实干凝聚信心,以笃行确保奋进,本次贝茵科技2023年销售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