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第八期:贝茵二氧化碳培养箱系列选型指南来了

“贝茵讲堂”第八期:贝茵二氧化碳培养箱系列选型指南来了

2022.11.15 浏览量: 来源:贝茵

贝茵讲堂第8期
二氧化碳细胞培养箱(CO2培养箱)是通过在培养箱箱体内模拟并形成一个类似微生物、细胞、组织在生物体内的生长环境。
作为—款通用实验室设备,二氧化碳细胞培养箱(CO2培养箱)应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生物制药、科学研发等领域。二氧化碳培养箱的正常运作是各类实验进展的前提和基础。
being贝菌CO2培养箱系列,通过多年来的不断突破和更新,通过精确温度控制、精确CO2浓度控制、高温灭菌、可靠性的防污染控制,模拟出良好的生长环境。并提供丰富的型号和选项来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11月18日(周五)下午15:00,我们将与各位小伙伴分享贝茵CO2培养箱系列的选型和应用,欢迎您的参与和交流。
直播内容
CO2培养箱的主要技术要求和应用场景;
贝菌CO2培养箱系列产品介绍;
贝茵CO2培养箱选型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