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如约亮相精彩PITTCON2023

贝茵如约亮相精彩PITTCON2023

2023.03.22 浏览量: 来源:

2023年03月18日,美国费城实验室仪器设备展览会(PITTCON)在美国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PITTCON创办于1950年,是全球权威的分析化学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之一。

我们本次携培养箱系列,干燥箱系列,磁力搅拌器,摇床系列,回旋振荡器,精密恒温水槽与水浴锅,恒温/低温循环槽等优质产品亮相展台:No.2540。

我们现场展示的各种实验室仪器设备,吸引了众多境外专业人士的驻足和交流。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海外市场探索,我们得到了来自60多个国家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更坚定了开拓和服务海外市场的决心。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