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诚邀您相聚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贝茵诚邀您相聚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22.11.15 浏览量: 来源:贝茵

CMEF(全称: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展会历经4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博览会,旨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2022年11月23-26日,
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本次年度盛会,贝茵科技将携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系列,二氧化碳(低温)培养箱系列,生物安全柜系列,超低温冰箱系列,液氮罐系列,离心机系列,振荡器(摇床)系列等与您相见!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交流合作!

展品介绍

预约登记

在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卫健委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本届CMEF的展会门票预约系统将连通
展会防疫"白名单"
只要您是预约过展会门票的观众
将同步进入防疫"白名单"审核通道
结果通过后方可入场!
“未登记”或“非白名单”将无法入场  

*请使用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和本人手机号登记,并于现场携带身份证入场。

*白名单审核结果由防疫相关部门大数据排查得出,请务必尽早登记,获得白名单审核通过后到场。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