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与您相约武汉,共赴精彩!

贝茵与您相约武汉,共赴精彩!

2023.03.24 浏览量: 来源:

主题为“科技创新 智慧教育”的“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29-31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家企业参展。

该展会是武汉地区提供科教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展览,主要服务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政府公共职能部门如质检、食药监以及卫生疾控、研发企业技术中心、智慧教育等机构的科教设备技术升级。同期举办多场配套学术论坛活动。


邀请函

本次展会,我们将携叠加式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实验室级旋转蒸发仪和配套系统、综合药品光稳定性试验箱、圆提桶液相液氮罐、干燥箱、回旋振荡器、摇床、磁力搅拌器等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170-171展台。


展品简介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