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科技与您相聚深圳CMEF

贝茵科技与您相聚深圳CMEF

2023.11.01 浏览量: 来源:

CMEF 2023


10月28日,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在深圳举行。

贝茵科技参与本次展会,并在现场设立2大展区,分别为实验室通用、生命科学、环境试验仪器设备展区(13G31)以及婴幼儿保育设备展区(12A09),全面展示了贝茵科技“四大产品矩阵和专业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贝茵科技在此次CMEF秋季展上,除了展示众多场景的仪器设备,并对本年度的新品:三气振荡培养箱,半导体制冷培养箱做了进一步的展示和介绍。展会期间也成为了众多客商和参观者关注的重点。在现场,我们重视与每位客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我们将持续不断科研创新,提升自身,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