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相聚江城,精彩继续 | 贝茵亮相2023华中科教装备展

相聚江城,精彩继续 | 贝茵亮相2023华中科教装备展

2023.03.31 浏览量: 来源:

3月29日,主题为“科技创新 智慧教育”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我们在170-171展台现场展示叠加式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实验室级旋转蒸发仪和配套系统、综合药品光稳定性试验箱、圆提桶液相液氮罐、干燥箱、回旋振荡器、摇床、磁力搅拌器等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

我们展示的设备仪器,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驻足。我们的专业团队现场为新老客户详细讲解产品技术性能和支持方案,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得到了认可和好评。

精彩继续,欢迎现场莅临170-171展台!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