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使用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的注意事项

使用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的注意事项

2023.10.20 浏览量: 来源:

安装时注意事项:

1、在搬运时,倾角不得大于45°,以免造成制冷系统损坏。

2、进场后,要先检查系统组件是否因运输损坏、碰伤。

3、箱体静放1~2天再通电开机,有助于制冷系统正常工作并延长寿命。

4、应安装于四面遮阳且通风、干燥的地方,箱体与墙壁距离至少≥10cm。

5、箱体须和接地良好的电源插座相连接,按照指定电源电压进行连接。

6、箱体需要水平放置,可通过水槽中的水位是否水平判定箱体放置情况。

7、压缩机冷凝器保证良好散热,环境建议无尘洁净防止箱体及部件短期内积尘。

使用时注意事项

1、检查电源连接是否正确,加湿水箱是否有水。

2、运行中,务轻易开门,否则可能导致:一、高湿热空气冲出误伤开门人员或触发高温火灾警报;二、箱体内胆搁架持高温状态误触受伤。

3、运行中应该确保水箱的水充足,溢水盘放在设备标示的溢水口处。

4、使用6个月左右扫除冷凝器上的灰尘、污渍等,以保证设备良好的散热效果。

5、更换熔断器时,应按标记中的熔断电流和尺寸更换相同型号。

6、不使用加湿时应将加湿器内剩余的水倒掉并擦干箱内多余的水分。

7、使用结束后应切断电源,并使箱内干净、干燥。

8、若要长期停用,须对箱体进行内、外清洁,拔掉电源并罩上防尘套,定期(约1个月)通电进行驱潮处理。

清洁维护注意事项

1、定期进行清洁维护,用干抹布定期擦拭内胆及搁板,使内胆清洁无异物;

2、定期进行外表面清洁,注意灰尘对风门、测试孔造成的影响。

3、清洁时注意尽量不划伤箱体,避免使用含漂白成分、腐蚀剂的洗涤液,尽量不使用钢丝球、研磨工具等。

4、箱内灰尘、污渍等用柔软的抹布,用中性洗涤剂或专门的洗涤剂清洗,不建议用酸和碱及其它腐蚀性液体擦洗。

5、箱内污物引起的锈,可用10%硝酸溶液或专门的洗涤剂进行清洗。

加湿管须定期清洁水垢等污物,避免影响使用效果及寿命。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