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植物生长箱的技术要求以及应用领域

植物生长箱的技术要求以及应用领域

2022.08.09 浏览量: 来源:网络

植物生长箱为植物培养提供理想的生长环境。主要提供恒定的温度,精确的湿度控制,稳定的光照条件,以及CO2浓度指标等。它是植物栽培、种子发芽、苗木、烟草、动物、昆虫等研究的理想试验设备。

植物生长箱应用于哪些行业?

植物生长箱应用于农业科研、生态研究、林业、育种,以及遗传研究等领域。

植物生长箱主要技术要求

植物生长箱主要的技术指标有温度、湿度、光照、CO2浓度、容积、智能程序控制等。

being贝茵 植物生长箱

温度:

植物在自然界生长过程中温度变化差异较大,温度控制范围要求广,同时需要加热和制冷功能;

湿度:

特别在植物育苗育种过程中,湿度会影响到幼苗的生长,需要对箱体进行精确的湿度控制;

光照:

植物培养离不开光照,光照能够提供植物生长的能量来源,不同植物在不同生长周期对光源要求不同,有全光谱光源以及不同波长的光源。而且普通光源会发热,影响培养箱体内温度,需要选择LED冷光源或者白荧光光源,不会影响箱体内温度;

CO2浓度:

有的植物生长对CO2浓度要求较高,需要对CO2浓度进行精确控制;

智能程序控制:

植物生长箱模拟植物生长长期需求的环境,不同时间段温度、光照等要求不一样,通过程序控制就能提供一个连续的控制环境。

标签: 植物生长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