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being贝茵新一代CO2生物摇床拥有哪些优势

being贝茵新一代CO2生物摇床拥有哪些优势

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贝茵

being贝茵新一代CO2生物摇床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摇床,在外型设计、控制系统、增湿系统、内部清洗系统、消毒系统等各方面作了全面升级。CO2生物摇床提供温度、湿度、CO2浓度、旋转等参数控制,可以二层或者三层叠加,为有不同要求的细胞悬浮培养以及酶工程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being贝茵 CO2生物摇床主要优势有:

1、高温消毒功能:独特的90℃高温高湿灭菌+紫外消毒组合灭菌系统。结合90℃高温高湿灭菌的彻底性和紫外杀菌的便捷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箱体全面消毒灭菌,满足细胞培养过程中生物安全的要求。细胞培养区别于细菌培养,对箱体环境要求更高,如果出现微生物污染会影响细胞培养甚至导致培养失败,所以在CO2生物摇床中必须要有相应的高温消毒方式。

2、主动加湿系统:采用主动加湿方式控制湿度,实现对箱体内湿度的精确控制,满足培养过程中湿度控制要求,特别是90%以上的高湿度环境控制要求。细胞培养过程中水分过度损失会影响培养基的酸碱度甚至会导致细胞死亡,所以保证箱体内湿度非常关键。通常CO2培养箱采用自然增湿方式,而CO2生物摇床具有制冷功能,被动加湿(自然蒸发)没法满足高湿的环境状态要求。贝茵CO2生物摇床具有主动加湿功能,且湿度实时精确控制,可提供稳定、精确、可控的高湿环境。

3、更高的温度控制精度和温度均匀度:CO2生物摇床同时具有加热和制冷功能,具有六面加热功能,温度均匀性达到±0.4(37℃时),满足细胞培养过程中对温度敏感性要求。细胞培养区别于微生物的培养,细胞培养对温度要求更高,温度的波动度和均匀度差异也将会使培养效果出现明显差异,所以温度的控制是CO2生物摇床的重要指标。

CO2生物摇床除了上述的高温消毒、主动加湿、精确的温度控制外,智能控制、人性化设计也是重要的设计要求,贝茵CO2生物摇床采用智能触摸屏控制,完全GMP设计要求,同时具有安全冲水功能等人性化设计要求。

CO2生物摇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