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叠加式振荡培养箱日常使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叠加式振荡培养箱日常使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2.10.20 浏览量: 来源:网络

贝茵叠加式振荡培养箱集培养箱、振荡器于一体,其可叠加的特点,具有占地面积小、使用率高,运行安静,六面加热。

1.叠加式振荡培养箱在搬运中,禁止倒置或大于45°的倾斜。

2.设备应在平整地面落地,设备的四周应留空余空间。若在30℃以上的环境温度下使用本设备,建议适当改善环境条件,以避免因压缩机过热死机而造成的温度失控。

3.设备在正常运转时,箱内载物摆放不能过于拥挤,不能影响箱内空气流通以保证箱内温度均匀。

4.设备应远离电磁干扰源,并应将设备的地线有效接地。

5.箱内不需照明时,应将关闭照明,以免影响上层温度,同时延长灯管使用寿命。

6.箱壁内胆和设备表面要经常持清洁,增加玻璃的透明度。请勿用酸、碱或其它腐蚀性溶液来擦拭外表面。

7.设备长期不使用,应拨掉电源线,清理干净箱内积水。并定期运行5小时,将温度设定在40℃,并每隔二小时开一次门放掉潮气,处理完毕后拨掉电源插头存放。以去除电气部件的潮气,防止损坏有关器件。

8.对设备的维护修理应由专业人员进行,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贝茵叠加式振荡培养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