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祝贺 | 贝茵科技再获殊荣

祝贺 | 贝茵科技再获殊荣

2024.02.29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昆山市与千灯镇先后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与“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苏州市委部署要求,将新型工业化作为做强实体经济、增创竞争优势的重要路径,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以上会议,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授牌,并喜获“千灯镇2023年度产出突出贡献企业”和“千灯镇2023年度科创突出贡献企业”两项殊荣。

获得这些殊荣,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回馈客户和社会。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