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第5期 | 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交流会成功举办

贝茵讲堂第5期 | 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9.02 浏览量: 来源:贝茵

8月31日下午,贝茵讲堂第5期“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交流会”在线上如期举办。
实验仪器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并与云端、设备与设备间的安全互连互通,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同时通过掌握动态数据,实现远程监测,动态报警等功能,大大减少设备隐患,预防事故发生,从而进一步保障实验室安全。

贝茵云端智能监控

贝茵产品部的曾经理作为主讲人,如约为大家带来了我司的“贝茵智能云端监控系统”的介绍,和在线的各位小伙伴们交流了智能云端系统的主要功能,并演示了云端系统的操作方式、功能界面和数据展示。
目前,贝茵有九大系列产品可以匹配智能监控系统:

“贝茵云端智能监控系统”通过实时动态监测,平台数据管理,设备智能维护等功能来实现仪器数据的精确分析、从而进一步预防实验室事故发生。
贝茵生物致力于实验室仪器设备数字化、智能化、人性化,赋能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