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讲堂第七期“振荡器、摇床产品选型及应用”顺利举办!

贝茵讲堂第七期“振荡器、摇床产品选型及应用”顺利举办!

2022.10.26 浏览量: 来源:贝茵

每月一次的贝茵讲堂又和大家见面了!
生物产业的快速增长离不开相关科学仪器的发展升级,这对相关科学仪器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细胞实验流程中使用的超低温冰箱、培养箱等科学仪器都是生物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于顺利研发,行业发展都非常重要。
本期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振荡培养系列的选型和应用。

贝茵产品部的曾经理作为主讲人,一开始从细胞分类和培养方式出发,讲述了细胞生长所需的各类要素和环境。再从这些要素出发,介绍了贝茵振荡培养箱的分类和主要系列。在介绍了贝茵产品特点的同时,从日常应用出发,侧重介绍了高温消毒功能、主动加湿系统、准确的温度控制等being贝茵CO2振荡培养箱的主要优势。

贝茵振荡培养箱系列,集公司十多年在CO2培养箱与恒温振荡培养箱领域的设计和制造经验,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技术创新研发而成。采用智能触摸屏控制,并完全符合GMP数据管理功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贝茵生物致力于实验室仪器设备数字化、智能化、人性化,赋能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