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植物生长箱应用和选型 | “贝茵讲堂”第9期回顾

植物生长箱应用和选型 | “贝茵讲堂”第9期回顾

2022.12.20 浏览量: 来源:

12月以“植物生长箱应用和选型“为主题的“贝茵讲堂”在12月16日如期开讲。
植物生长箱作为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等机构应用的实验室设备,主要用于植物栽培、种子萌发、苗木培养和昆虫研究等,是植物遗传和基因工程、生理生态学等研究领域的重要科研设备。
本期主讲人,贝茵产品部曾经理从植物生长主要因素—温度/湿度/光照/风速/CO2浓度/土壤(营养液)开始,讲解了植物生长箱的基础知识,并浅析了光照培养箱和人工气候箱。然后从节能环保、无热干扰和寿命长等角度出发,向小伙伴们介绍了LED光源的优势。之后结合应用领域和场景,分析了植物生长箱的技术要求和选型要求。

通过对智能触摸屏,节能控制技术、智能数据管理、多重保护等功能的讲解,介绍了贝茵旗下可连续运行的PGC全系列植物生长箱。

贝茵being,PGC全系列植物生长箱采用LED光照系统,为植物领域研究和应用而设计,为植物生长提供健康的环境条件和准确的控制条件,为您的实验结果提供重要保障。

贝茵植物生长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