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本月“贝茵讲堂”预告:植物生长箱应用和选型

本月“贝茵讲堂”预告:植物生长箱应用和选型

2022.12.07 浏览量: 来源:

贝茵讲堂 第9期
植物生长箱,可控制温度、湿度、光照和二氧化碳浓度,模拟植物生长环境,方便研究人员深入研究不同环境对植物生长的影响。而一个稳定的实验环境是研究人员关注的重要条件。
贝茵PGC全系列植物生长箱采用LED光照系统,是为植物领域研究和应用而设计,为植物生长提供健康的环境条件和准确的控制条件,为可重复的、可靠的实验结果提供重要保障。
应用于:普通植物生长,为中高等植物培育标本;拟南芥/藻类生长;植物组织培养;种子萌发等领域。
12月16日(周五)下午15:00,我们将与各位小伙伴通过贝茵讲堂分享贝茵植物生长箱系列的应用和选型,欢迎您的参与和交流。
直播内容
1.植物生长环境要素探讨;
2.植物生长箱主要功能要求及选型;
3.贝茵植物生长箱产品和技术优势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