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庆祝贝茵科技第70万台科学仪器下线

庆祝贝茵科技第70万台科学仪器下线

2023.07.27 浏览量: 来源:


庆祝


贝茵科技


第70万台科学仪器下线



7月25日贝茵科技在新建智能车间庆祝公司第70万台科学仪器下线。


这对于贝茵科技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不仅标志着公司长期以来在创新和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用户对贝茵品牌和一恒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贝茵科技新车间按全新智能车间标准打造,配备了一体化的数控箱体生产线、喷粉流水线和装配调试生产线,关键工序更实现全自动化和全时在线检测,每2分钟可以下线超过1台科学仪器。



本次庆祝大会下线的二氧化碳低温培养箱(BIO-300C)拥有诸多引领行业的亮点,增加了制冷模块,使箱体内温度控制精度更高和更加精确,应用于需要低温条件或者实验室环境温度变化较大的细胞、微生物培养,为高端生命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持与保障。



贝茵科技董事长谢伟民先生在会上表示:“我们的团队创造了中国制造的奇迹,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围绕客户需求布局新产品、新技术,继续加大贝茵科技公司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