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国产好仪器|贝茵诚邀您参与调研

国产好仪器|贝茵诚邀您参与调研

2022.11.04 浏览量: 来源:

活动背景

仪器信息网自2013年推出“国产科学仪器”腾飞行动以来,连续举办三届“国产好仪器”行动,挖掘出一大批以“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为标准的“国产好仪器”(分析仪器、样品前处理设备、物性测试仪器);自2018年启动,持续了3年的“创新100”行动,挖掘出许多掌握独特技术的、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特色仪器企业。有力地推动了广大用户对国产仪器及其企业的广泛认知。

为了让广大用户进一步加深对国产仪器发展的认可、树立良好的国产仪器品牌形象,“国产科学仪器腾飞行动”在2022年将隆重推出——“百台国产好仪器(第四届)”评选活动。

贝茵也积极参与本次调研活动,推出三款产品参与“国产好仪器”活动。望您不吝对我们的产品提出您的看法以及建议,可根据您产品使用情况扫码参与调研。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