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实验室摇床具体优哪些分类和作用?

实验室摇床具体优哪些分类和作用?

2023.06.27 浏览量: 来源:

摇床是一种实验室设备,用于通过摇动来混合或搅动管子、烧瓶中的物质。它主要用于化学以及生物学领域。

1.涡旋振荡器

涡旋振荡器是一种常用于摇晃或混合小瓶液体物质的小型装置。它突出的特征是用户将小瓶放在摇动平台上并打开它就可以工作;因此,小瓶与平台一起进行摇动。涡旋振荡器在速度调节方面的变化很大,因为在摇动的同时通过转动开关可以同步改变摇动速度。

2. 回旋振荡器

回旋振荡器通过对旋转频率稳定控制,实现容器内液体的循环振荡,达到物质溶解、液体混合、微生物培养、植物组织培养的目的,大量用于植物培养、发酵、杂交、细菌培养、生物化学反应、酶和组织研究等实验和小批量生物样本的制备或生产。

3.轨道摇床

轨道振动器具有低速的圆形振动运动。它适用于培养微生物、洗涤印迹和一般混合。它的特点是运行安静稳定无噪音,转速可调,缓和的震荡适用于不同领域的多种混匀工作适合冷冻室使用。

4.恒温培养摇床

贝茵恒温培养摇床是将培养箱和振荡器的功能集于一体,提供准确温度控制,实现振荡培养,满足细菌、微生物悬浮培养的需求,是细胞培养、发酵、生物化学、水质分析、植物栽培、育种等实验理想的仪器设备。

标签: 摇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