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实验室不同的工作流程需要哪些仪器?

实验室不同的工作流程需要哪些仪器?

2023.03.17 浏览量: 来源:
贝茵作为实验室仪器、设备供应商,以实验室为例,提供实验室设备配置案例。

实验室工作流程可分为样品保存、样品前处理、过程分析、清洗灭菌四个流程,不同的工作流程需要不同的仪器。

样品保存

超低温冰箱:低温保存疫苗、菌种、生物样本等。

拥有成熟稳定的复叠式制冷系统,优异的抗腐蚀能力,快速开门设计,快速制冷技术。

液氮罐:长期活性保存疫苗、菌毒种、细胞等。

大容量不锈钢液氮罐体,智能触摸屏控制,具有手动和自动两种补液模式,操作更加灵活方便,具有一键除霜功能,可实现快速除霜,方便样本查找和存取。

低温冷藏箱:用于冷藏保存药品、试剂、生物制品和疫苗等。

拥有制冷系统,温度控制和安全监控等功能,操作便捷。

样品前处理

培养箱:培养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细胞。

贝茵振荡培养箱,集培养箱、振荡器于一体,其可叠加的特点,具有占地面积小、使用率高;

运行安静,箱体六面加热,拥有90℃高温高湿灭菌系统以及紫外杀菌系统,一键操作,只需简单一键启动,就可以实现对箱体内部灭菌。

生物安全柜:实验操作中空气净化负压安全装置。

贝茵生物安全柜可以通过前窗操作口在安全柜内部进行操作,前窗操作口向内吸入的负压气流用以保护操作人员安全;经过滤器过滤的下降气流用以保护安全柜内实验物品;气流经过滤器过滤后排出安全柜以保护环境。

旋转蒸发仪:这是一个常见的实验室配置案例(旋转蒸发仪+真空控制器+耐腐蚀隔膜真空泵+恒温循环槽)

实验室级旋蒸配置系统优势

1、旋蒸操作简便、经久耐用、两年质保;

2、真空控制系统防止爆沸引起样品损失、减少蒸馏过程的反应时间;

3BR-05制冷效率高、可以适配两台旋蒸同时工作;

4、隔膜真空泵真空度好、免维护,可替代实验室中水泵的使用。

贝茵旋转蒸发配置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