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磁力搅拌器该如何选型?

磁力搅拌器该如何选型?

2022.07.27 浏览量: 来源:网络

磁力搅拌器是什么?

磁力搅拌器是由微电机带动耐高温强力磁铁旋转产生旋转磁场来驱动容器内的搅拌子转动,从而对容器内液体进行搅拌、混台或辅助加热的实验室仪器。

在实验室中,需要在搅动待测溶液的情况下进行分析操作,如电位滴定、 pH值测定等,这些一般都是在磁力搅拌器上完成的。

磁力搅拌器的应用

磁力搅拌器能使溶液在设定温度进行充分混合,应用于生物、医药、化学等领域。

磁力搅拌器的选择

如果实验对温度没有要求,可选择没有加热的简易磁力搅拌器,价格相对便宜。如果实验需要加热,可根据对温度要求的不同,选择标有液温控制或盘表控制的磁力搅拌器。

根据实验耐腐蚀要求选择

选择铝台金材质加热台面,外部喷涂复台材料涂层,兼具良好的导热效果和耐腐蚀性能,且台面易清洁。

标签: 磁力搅拌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