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一切以实战出发”|2023年度贝茵产品技术培训大会如期而至!

“一切以实战出发”|2023年度贝茵产品技术培训大会如期而至!

2023.04.21 浏览量: 来源:

2023年4月19日,以“一切以实战出发"为主题的2023年度贝茵产品第十一届技术培训大会暨产品实操训练营如期而至。


随着公司领导的精彩致辞,为期四天的产品实操训练营拉开了序幕。

本次训练营涵盖了贝茵众多产品的安装调试及实践操作。通过对主要故障排查方法及解决方案,向大家提供了专业的产品维护指导。


首日会议,现场如火如荼,大家积极参与到二氧化碳培养箱、叠加振荡培养箱、三气培养箱、生物摇床等设备的实战实操中。现场人人参与,同时也对产品技术进行了专业的交流和分析。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