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贝茵生物being上海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贝茵生物being上海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2021.12.13 浏览量: 来源:上海贝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0日,“贝茵生物”在上海国浩长风城成功举办了开业庆典。“贝茵生物”隶属于苏州贝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公司旗下拥有“一恒仪器”、“一恒环试”、“贝茵医疗”等多个知名品牌,经过24年持之以恒的行业耕耘,铸造了客户为尊、质量为本的行业品牌形象。自此“贝茵生物”的成立,自此新的品牌闪亮揭幕,新的领域扬帆起航。


 


   参加开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公司董事长谢伟民先生、总经理谢伟国先生、副总经理刘玉英女士、副总经理陈震先生以及部门负责人等同事。而因疫情未能前来参会的各家合作伙伴均发来了热情的祝贺视频。

 


      

         在剪裁仪式结束后,公司董事长谢伟民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公司24年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对于“贝茵生物”的发展构想,让贝茵品牌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走向全世界的各类实验室。

 

 

     

     “贝茵生物”将本着以产品品质为首位,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将为广大用户在基础研究、细胞生物、生物技术、临床应用、生物制药、高校科研、食品、化妆品等行业领域,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办公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556弄1号楼国浩长风城南座1205室

垂询电话:021-52808809/400-063-6038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