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生物 | CACLP2022精彩回顾

贝茵生物 | CACLP2022精彩回顾

2022.11.02 浏览量: 来源:贝茵

2022年10月26日-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CACLP博览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00余家家,共同助力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展会,being贝茵现场展示了可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的系列产品: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系列,生物安全柜系列,超低温冰箱系列,液氮罐系列,离心机系列等仪器设备,并助力政府贴息仪器设备改造项目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being贝茵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驻足关注,并在洽谈合作和深度交流的同时,展现了being贝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
贝茵生物,将与新老客户密切合作,共同推进高端实验室智能化及信息化的建设,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
打造更丰富的产品链,赋能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