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CACLP 2022开幕 | 贝茵生物邀您南昌见!

CACLP 2022开幕 | 贝茵生物邀您南昌见!

2022.10.27 浏览量: 来源:贝茵

CACLP是体外诊断领域中极具影响力、聚集力的专业性展览盛会。

10月26日,几经延期的CACLP 2022终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在这特殊的时期,在疫情防控新形式下,贝茵的各位小伙伴遵守各项防疫政策,积极参与本次盛会。
being贝茵现场展示有: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系列,生物安全柜系列,超低温冰箱系列,液氮罐系列,离心机系列,振荡器系列等。
being贝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我们诚邀您莅临B4-0604展位,参观指导,交流合作!

标签: 贝茵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