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倒计时一周 | 贝茵与您相约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23

倒计时一周 | 贝茵与您相约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23

2023.07.05 浏览量: 来源: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即将于2023年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H、1.2H、2.2H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总展示面积超80,000平方米,展商规模创新高。


本次盛会,我们将亮相8.2 A239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我们专注于为您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的同时,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我们在8.2 A239展位,

期待您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