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如何选购超低温冰箱?

如何选购超低温冰箱?

2022.07.11 浏览量: 来源:网络

随着低温冰箱产品的市场普及,越来越多的医院、学校、门诊、卫生服务机构、制药厂、实验室开始使用专业的医用低温冰箱

超低温冰箱的主要用途

超低温冰箱主要应用于低温保存的生物样本、生物材料,需要低温冻存的特殊材料、电子元器件、海鲜产品等的低温保存。

超低温冰箱主要应用领域

在高校实验室、科研院所、医院、疾控、血站、生物样本库、生物公司、军工企业、电子化工企业、远洋渔业、食品加工企业等使用。

生物样本如生物制品、化学试剂、血液标本、疫苗、菌种、植物种子等都需要用到超低温冰箱,满足各类样本低温存储的要求。

超低温冰箱核心技术要点

核心部件的质量、稳定性及可靠性是超低温冰箱的质量保证,如制冷系统、压缩机、蒸发器、反馈式膨胀阀、控制系统、故障报警系统、箱体内胆等。

制冷系统主流技术为复叠式制冷技术,具有结构简单、能耗低、故障率低等优势;

蒸发器和反馈式膨胀阀要求热交换效果好,控制精度高;要求采用无氟制冷剂或者碳氢制冷剂,满足环境保护的要求;

控制系统采用智能的触摸屏控制,各项参数直观查看,并且能够方便、快速设定;

安全技术要求要有多项故障报警功能,如:温度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断电报警、过滤器堵塞报警等功能要求,具有备用电池系统,在异常断电状态下人可以维持超低温冰箱正常状态显示;

内胆采用304及以上不锈钢材料,能够耐酸碱、耐腐蚀,使用更加安全;

多重门锁系统,如机械挂锁,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触摸屏密码锁定等功能。

标签: 超低温冰箱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