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生物实验仪器有哪些?化学实验仪器有哪些

生物实验仪器有哪些?化学实验仪器有哪些

2022.05.30 浏览量: 来源:原创

生物化学的发展都是建立在前人一步步的实验基础上的,而各种实验就需要用到不同的仪器。比如设备在搭建的过程中就需要生物医学基础实验室、生物样品前处理室、细胞学实验室、基因测序实验室和分析检测实验室。今天是一篇科普文,详细介绍下常见的生物实验仪器和化学实验仪器。

1.       培养箱

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恒温培养箱或者低温培养箱。可用于培养基、血清、药品、微生物等培养储藏,是环境保护、卫生防疫、药检、农畜、水产等科研单位必备的恒温设备。

2.       振荡器

通过智能化设置和编程,实现实验过程的自动控制运行目的。可以调节温度、速度、升温速率、时间等参数,把复杂的实验简单化。

3.       植物生长箱

这是为植物提供精确、健康的环境条件和准确的控制条件,是室内植物生长严格把控的必备培育箱,可以使温度、湿度都控制在可控范围内。

4.       低温冰箱

科研所、血站、医院、生物实验室等都是需要用到这个的。不仅可以保存分子、细胞、组织、器官,还可以保存各种疫苗、特殊食品、药物等。

5.       洁净工作台

主要是给化学试验仪器工作提供一个无尘无菌的空气净化环境,在电子技术、航空航天、精密仪器仪表、化工、食品等领域都有用处。可以用过调节节风机的工况,使平均风速保持在额定范围内。还有过滤、紫外和照明功能。

当然生物实验仪器和化学实验仪器远不至于此,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贝茵生物,不迷路。

  •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