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恒温恒湿试验箱长期停用后该如何维护

恒温恒湿试验箱长期停用后该如何维护

2023.11.16 浏览量: 来源:

恒温恒湿箱长期停用该怎么办?

如果由于有特别的情况,恒温恒湿箱需停止使用一段时间,那么应采取一些保护措施,具体方法如下:

1.恒温恒湿箱停用时,应将箱内的物品取出,拔下电源插头,并对试验箱内外进行清洁。

2.在门封条与箱体之间用纸条垫好,以防止门封条与箱体粘连;如果是不打算长期使用,也可涂抹一下滑石粉在门封条上。

3.停用后的恒温恒湿箱也须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照,移动位置后,恒温恒湿箱应保持稳定。

4.室内空气都有湿度存在,请勿用塑料袋将恒温恒湿箱罩起来,经锡潮气进入不易散发,会造成金属零件的腐蚀生锈和使电气原件的性能破坏。

5.恒温恒湿箱中制冷用的氟利昂凝固温度低,因此不必担心它会冻结而将试验箱放置在温度较高的地方。

6.有条件需要每月接通一次电源,便压缩机正常运转半小时至一小时后再关闭电源。

标签: 恒温恒湿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