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洁净工作台基础知识梳理

洁净工作台基础知识梳理

2022.11.01 浏览量: 来源:网络

工作原理

洁净工作台的原理是在特定的空间内,室内空气经预过滤器初滤,由小型离心风机压入静压箱,再经空气高效过滤器进行二级过滤,从空气高效过滤器出风面吹出的洁净气流具有一定的和均匀的断面风速,能够排除工作区原来的空气,将尘埃颗粒和生物颗粒带走,以形成无菌的高洁净的工作环境。

日常维护要点

1.经常性的保养和维护对延长洁净工作台使用寿命有重要作用。

2.要保持室内的干燥和清洁,潮湿的空气既会使制造材料锈蚀,还会影响电路的正常运行,潮湿空气还有利于细菌、真菌生长。洁净的环境可延长滤板的使用时间。

3.定期对设备的清洁是正常使用也是重要的一环。清洁应包括使用前后的例行清洁和定期的熏蒸处理。熏蒸时,应将一切缝隙全部密封。

4.洁净工作台的滤板和紫外杀菌灯都有使用期限,应按时更换。

贝茵洁净工作台提供无尘无菌的局部空气净化工作环境 , 用于对电子技术、航空航天、精密仪器、仪表、精细化工、食品等研究。本产品采用了可调风量的风机系统,通过调节风机的工况,使工作区中的平均风速保持在额定的范围内,有效的延长了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being贝茵洁净工作台

标签: 洁净工作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