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HEPA高效过滤器如何在二氧化碳培养箱中应用

HEPA高效过滤器如何在二氧化碳培养箱中应用

2022.09.15 浏览量: 来源:网络

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采用玻璃纤维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防腐、防潮效果,对0.3μm以上颗粒物质过滤效率能到达到99.998%,只允许气体分子通过,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颗粒物质,能够使箱体内空气洁净等级达到美联邦209E级的100级标准。

HEPA高效过滤器解决CO2培养箱中的问题

CO2培养箱内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通过独特的风道系统,实现箱体内空气自动过滤循环,每5分钟能够实现过箱体内气体全部循环,在CO2培养箱关门5分钟后即可达到209E100级标准。

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能够有效过滤箱体内的颗粒物质,保证箱体洁净度,有效消除颗粒物质及微生物对培养箱的潜在污染风险,为细胞培养提供安全可靠的无菌培养环境。

CO2培养箱中主流CO2浓度传感器为IR传感器,不受箱体内温度和湿度变化影响,培养过程不需要长时间稳定过程,CO2浓度监测更加精确。IR传感器原理主要利用CO2气体对红外线的吸收,通过HEPA空气高效过滤器可以有效消除颗粒物质对CO2浓度监测的干扰,保证箱体内CO2浓度监测的准确性。

HEPA过滤器的安装给CO2培养箱带来的挑战

HEPA高效过滤器增加了CO2培养箱风道的阻力,给箱体内温度稳定性及均匀性带来了挑战。CO2培养箱中HEPA高效过滤器的安装需要优化风道结构设计,提高风机及风扇的性能,在提高箱体洁净等级的同时保证箱体内温度稳定性及均匀度,保证CO2浓度控制的精确度。

being贝茵 CO2培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