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贝茵生物 | 21届金属有机化学学术会回顾

贝茵生物 | 21届金属有机化学学术会回顾

2022.08.23 浏览量: 来源:贝茵


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
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

由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和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主办,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金属有机化学重点实验室和芜湖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安徽师范大学协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定于 2022 年 8 月 19-23 日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会议拟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会,届时将展现金属有机化学领域的新进展,探讨金属有机化学的未来,推动我国金属有机化学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
本次大会由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和安徽工程大学主办,研讨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学校、科研院所、赞助厂商的600余位代表参加。

being贝茵 展会

8月20-23日,贝茵生物携旗下化学前处理仪器系列亮相会议现场,展示了专业的设备仪器,也体现了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能力。
同时很高兴能和各位专家、老师交流学习,探讨合作。

being贝茵化学


标签: 贝茵化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