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贝茵实验

生命科学领域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首页 - 贝茵实验 - 水浴/水槽 - 制冷和加热恒温循环槽

制冷和加热恒温循环槽

新一代恒温水浴系统,集公司多年设计和生产经验,主要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具有高质、可靠、稳定等特点,适用于电子元器件、及材料测试实验、化学合成过程中和工艺过程中的的温度控制。

产品特点

新一代恒温水浴系统,集公司多年设计和生产经验,主要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具有高质、可靠、稳定等特点,适用于电子元器件、及材料测试实验、化学合成过程中和工艺过程中的的温度控制。

  • 人性化设计

    全新外观设计,外观精美,更符合现代实验室的整体设计风格。

    液晶显示屏,多组数据一屏显示,控温精度高,菜单式操作界面,带定时功能,简单易懂,便于实验人观察和操作。

    环保型制冷剂,压缩机、 循环泵和加热器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超静音风扇,使整机工作时噪音低,适用于实验室环境的使用。

    一次冲压成型不锈钢内胆,具有不生锈、耐腐蚀,无棱角易清洁的特点。

    前挡风盖板采用铁磁吸附固定,操作人员无需拆卸工具,即可打开盖板,方便清洗冷凝器翅片上吸附的灰尘,保证设备制冷效率,方便维修。

    配有强力吸入循环泵,转速大小可调,浴槽配有与外槽设备相连接的接口,为外设槽提供恒温源。

  • 可编程控制器

    微电脑 PID 程序控制器,可设定时间及升温速率,方便实验人员做各种恒温试验。

    可预设8组64步,每组8步,每组设置时间0~5999分钟,真正实现自动控制和运行。

  • 安全功能

    配有低液位声光报警保护功能,并切断加热电源,保证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

    温度上限报警保护功能,因任何情况浴槽温度超过 155℃时自动报警并切断加热电源。

    自我诊断功能。(加热器断路、传感器异常、上下限温度报警)

    多重安全防护:缺水保护、超温保护、过压过流保护,报警时可灯光和声音同时提醒。

  • 方便的数据处理(选配)

    可连接微型打印机,485 通讯软件及接口、USB数据接口。

    可用电脑和微型打印机记录设备运行温度和时间,为实验过程数据储存和回放提供有力保证。

技术参数
型号BP-05L

BP-05A

BP-05BBP-13L
BP-13ABP-13B
温度范围-10 ~ 100℃-20 ~ 100℃-40 ~ 100℃-10 ~100℃

-20 ~ 100

-40 ~ 100℃
精度±0.2

浴槽开口 / 深度 (mm)

W×D×H


150×160/150240×170/200
充液体积4.5L13L
电压AC220V/50HZ
泵(流量)8L/min
输入功率2300W2300W3150W2300W2300W3100W

价格咨询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给予答复。

标签: 水浴/水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