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贝茵实验

生命科学领域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首页 - 贝茵实验 - 真空干燥箱 - 耐腐蚀隔膜泵

耐腐蚀隔膜泵

| 65L125L

being 耐腐蚀隔膜真空泵是一款气体介质的双级真空泵,内部结构均为聚四氟乙烯 (PTFE) 材料,具有真空控制稳定,耐腐蚀程度高等优势,可有效替代水循环泵,适合于化学、化工、材料、制药等行业,尤其适合于对腐蚀性气体的处理,如抽滤、减压蒸馏、旋转蒸发、真空浓缩、离心浓缩、固相萃取等应用。

产品特点

being耐腐蚀隔膜真空泵是一款气体介质的双级真空泵,内部结构均为聚四氟乙烯 (PTFE) 材料,具有真空控制稳定,耐腐蚀程度高等优势,可有效替代水循环泵,适合于化学、化工、材料、制药等行业,尤其适合于对腐蚀性气体的处理,如抽滤、减压蒸馏、旋转蒸发、真空浓缩、离心浓缩、固相萃取等应用。

  • 智能化控制

    隔膜泵可与真空控制器连用,通过真空控制器的自动控制,实现对隔膜泵自动、稳定、安全控制。

  • 抗强化学腐蚀

    内部 PTFE 材质,隔膜 ( 膜片表面复合 PTFE 涂层 )、泵头、气体管道、接头等与气体接触的部位均为 PTFE 材料,使隔膜泵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可适用于大部分具有腐蚀性的气体真空抽滤;

    外部防腐蚀结构设计,电器开关及外壳做了防腐蚀处理,针对传动机构和电路部分使用耐腐蚀材料与外界环境隔绝,使真空泵不仅能耐腐蚀性介质,还能完美的适用于腐蚀性环境中,解决了真空泵的耐化学腐蚀问题。

  • 无污染、免维护

    溶剂回收工艺设计,隔膜真空泵可对溶剂进行回收,实现溶剂的回收利用;溶剂回收可有效消除有机溶剂对环境的污染,可保护操作者及实验室人员的身体健康;

    无水无油干泵设计,实验室更加洁净、安静,无需定期清洁、换管、换水等维护工作,实现了免维护;

  • 安全性

    过热保护功能,真空泵装有温度保护开关,当泵体内部温度过高时会自动停机,温度冷却到安全温度自行启动,保证泵体工作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技术参数
参数/型号V-65V-135
 最大流量 
  65L/min
 125L/min 
 泵头类型
 双级泵(PTFE材质泵头)
 极限真空度 
 8mbar
 8mbar
 最大操作压力 
 1 bar
 1 bar
 真空度调节
 无真空度调节阀
 接口规格 
 12 mm 
 12mm
 泵头材料 PTFE材质
 复合膜片材料 PTFE复合膜片材料
 阀片材料 
 FFPM
 工作制 可连续工作
 环境相对湿度 <80%RH
 介质和环境温度 5 ℃ ~ 40 ℃
 电机额定转速
 1450rpm
 外形尺寸WxDxH(mm)
  240×290×355   
  380×300×200 
 额定功率 
400W
600W 
 额定电压
 AC 220V 50HZ 

价格咨询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给予答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