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贝茵化学

生命科学领域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首页 - 贝茵化学 - 水槽/水浴 - 双列水槽

双列水槽

新推出的 BWB 系列双列水槽,是集公司多年生产和设计经验,提供准确的温度控制,适用于直接或辅助水浴加热的水槽,具有高质、可靠、稳定等特点,应用于生命科学、化学化工、制药、医学等领域。

产品特点

新推出的 BWB 系列双列水槽,是集公司多年生产和设计经验,提供准确的温度控制,适用于直接或辅助水浴加热的水槽,具有高质、可靠、稳定等特点,应用于生命科学、化学化工、制药、医学等领域。

  • 人性化设计

    提供两组独立的水槽和相应控温系统的设备,可单独设置及控制温度,可单独启停。

    液晶显示屏,多组数据一屏显示,菜单式操作界面,带定时功能,简单易懂,便于实验人员观察和操作。

    一次冲压成型不锈钢内胆,具有不易生锈、耐腐蚀、易清洁等特点。

    顶盖耐高温透明罩设计,可防止水分蒸发和水露流入试验样品造成污染,也可直观掌握样本状况。

  • 可编程控制器

    微电脑PID程序控制器,可设定时间,方便实验人员做各种恒温试验。

    可预设8组64步,每组8步,每组设置时间 1~5999分钟,实现自动控制和运行。

  • 安全功能

    具有缺水防空烧功能,出现缺水现象马上切断加热器电源,并声光报警提醒操作者,保证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

    两槽分别独立限温报警功能,能声光报警提示操作者,保证实验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

    自我诊断功能。(加热器断路、传感器异常、上下限温度报警)

  • 方便的数据处理(选配)

    可连接微型打印机,485 通讯软件及接口、USB 数据接口。

    可用电脑和微型打印机记录设备运行温度和时间,为实验过程数据储存和回放提供有力保证。

技术参数
型号BWB-0505BWB-0510
容量(L) 5/55/10
温度范围(℃ )RT+5~100℃
温度分辨率(℃ )0.1℃
温度波动度(℃ )(@37℃)恒温波动度±0.2℃
电源电压AC220V/50HZ
输入功率(w)500/500500/750
内胆尺寸W×D×H(mm)300×150×150300×150×150/300×240×150
外形尺寸W×D×H(mm)436×376×375523×376×375
重量(Kg) 2231
备注2孔/2孔2孔/4孔

价格咨询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给予答复。

标签: 水浴/水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