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新闻资讯

以科技保证品质,服务完善产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新闻 - Medlab Middle East 2023 | 贝茵科技“智”造精彩

Medlab Middle East 2023 | 贝茵科技“智”造精彩

2023.02.09 浏览量: 来源:

2023年2月6-9日,迪拜国际医疗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展览会(Medlab Middle East 2023)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拉开帷幕。

贝茵科技携众多优质产品,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注射泵、二氧化碳培养箱、超低温冰箱、生物安全柜、恒温槽、振荡器、隔膜泵、磁力搅拌器等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等亮相Medlab 2023,展位Z1.G59,诚邀全球客户伙伴莅临现场,交流合作!
贝茵科技的工作人员以专业和热情,让前来现场的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产品的性能和优势,我们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展示中国“智”造的同时,获得了充分的认可与好评。
贝茵科技产品和服务覆盖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环境试验仪器设备和婴幼儿保育设备等领域。
贝茵科技将继续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并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标签: 贝茵科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