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3-6038 中文 / English / USA

贝茵化学

生命科学领域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首页 - 贝茵化学 - 磁力搅拌器 - 恒温磁力搅拌器 | 圆盘型 A系列

恒温磁力搅拌器 | 圆盘型 A系列

磁力搅拌器是由微电机带动磁铁旋转产生旋转磁场来驱动容器内的搅拌子转动,从而对容器内液体进行搅拌、混合或辅助加热,以便溶液在设定温度进行充分混合,可应用于生物、医药、化学等领域。

产品特点


磁力搅拌器是由微电机带动磁铁旋转产生旋转磁场来驱动容器内的搅拌子转动,从而对容器内液体进行搅拌、混合或辅助加热,以便溶液在设定温度进行充分混合,可应用于生物、医药、化学等领域。


  • 人性化设计

    液晶显示屏,菜单式操作界面,温度、转速和计时等参数一屏显示,简单易懂,便于观察和操作。

    具有微电脑控制技术,确保搅拌粘度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转速保持恒定。

    铝合金压铸外壳,有耐高温和耐常规腐蚀易清洁等特点。

    加热台面基体材质是铝合金,外部喷涂复合材料涂层,既有良好的导热效果,又具有耐腐蚀性能,平滑的搅拌台面易清洁,无污染物停留;

    输出扭力大,适合搅拌低粘度大容量或高粘度小容量的溶液。(不同机型不同容积)

    控制面板上方设计有防腐蚀导液槽,即使搅拌过程中液体溢出也不会造成搅拌器内电子器件的损坏。

    采用无刷直流电机,运转更平稳、寿命更长、控速更准确,能正、反转搅拌;

    可设置个性化功能:延时启动、正反转、华氏温度、自整定、报警方式、上电模式、定时结束后恒温、恢复出厂值;

  • 安全保护

    温度偏差保护:A和B系列实测温度超过设定温度某个值时(3℃~ 30°C,默认6℃)会停止加热;

    极限温度保护:对A和B系列加热盘温超过极限温度(330°C或某值)后会自我保护性暂停加热,冷却后恢复加热功能,不需用户干预;

    防烫警示灯:A和B系列工作盘温度超过50°C指示灯闪烁,提醒用户工作盘及容器、溶液等高于50℃状态,不能触碰;

    延时关机防烫警示:部分A和B机型关闭主机开关后,若盘温超45℃,显示屏仍显示盘温并闪烁,上排显示Hot,指示灯闪烁,提醒用户不能触碰盘面及容器,在盘温低于45°℃才关闭显示屏和指示灯;

    A型机对外接温度传感器有升温缓慢的监测判断并显示报警代码提醒;

    特殊保护:可选配防烫罩,盘面四周一定高度的围栏,对围栏高度四周区域有一定阻挡侧向意外触碰的作用;(选配)

  • 搅拌器分类

    恒温磁力搅拌器:A系列外接测温传感器,可直接测得并控制容器内的液体温度,A型包含B型机功能;

    加热磁力搅拌器:B系列是监测和控制加热台面的温度;

    磁力搅拌器:C系列只有搅拌功能无加热功能;

技术参数
型号BM-08A3BM-08A8
盘面材料(铝质基材)

复合涂层

烤瓷涂层
大搅拌容量 (L,H2O)38
搅拌转速,无极调速 (rpm)100~1600(2000 定制)
加热功率 (Max.,W)550W900W
输入功率 (Max.,W)600W950W
溶液控温范围 (℃)RT+5 ~ 200℃
工作盘控温范围 (℃ )-
温度控制精度±0.3℃
控制器液晶屏显示、按键 - 旋钮独立控制加热和旋转
保护功能有(超温 3~30℃或盘内达到极限温度就停止加热 )
定时功能1 ~ 99:59(99 小时 59 分钟)
安全设计关键部位防水、隔热、散热设计
工作盘面尺寸 (mm)Φ145
外型尺寸 (W×D×H) (mm)155×250×120155×250×130
单机重量 (Kg)4.05.0

价格咨询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给予答复。

标签: 磁力搅拌器